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



Annyeong hasaeyo ~ ♥
小凛上来了哟` x)
这个部落格还没decorate好呢
所以希望进来滴朋友们别介意吖` >.<

唉 ..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
头脑总是没什么灵感 ...
想要写出一篇完美的文章都难 :( ..

1个星期了
他已经没来学校一个星期了
他怎么这样啊
不知道有人想看看他最近怎样了的么? >-< ..
不过
已经不重要了
我不能喜欢上他 ..
我不能想念他 ..
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我最重要的好朋友 =( ...

虽然她说不理了
不过我知道她心里还是在意的 .. :(
毕竟她已经为了他牺牲那么多 ..

从以前的讨厌他
不知为什么
渐渐变成喜欢 ..
总感觉
好像对不起我的好朋友 .. =(

所以丫 ..
为了友情 ♥
我决定放弃爱情 x')
不管有多难
我一定要办得到 .. x'))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还有 ..
之前那些事
都不知道你是真心的
还是在玩的 ..
一定是在玩的吧 :)
像你这样帅气的男生
又怎么会喜欢上像我这样
又丑 , 又没用的女生呢 ?
哈哈 x)








你是我心中那颗英俊耀眼的星星 ♥
如今
我要把你从我心中消灭掉 .. x')

停止对你的想念
停止对你的喜欢
一切都该停止 . :'D ..

祝福你 :) .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