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谢谢上天 ♥

哇哈哈哈 xP
Annyeong Hasaeyo !!
本小姐又上来料` x)))
要更新噜 ~
要不然等下久久没更新部落格又发霉了 @.@
呵呵 x) 现在就来告诉你们昨天我说的那个开心事 ;)

这整个星期 ..
过得最快乐的 , 还是星期五那一天 11/3 .
和静冷战好久好久了
终于在11号那天
好回了
她已经在前一天约我星期五早去学校了
在老地方等 .
说这是给我的唯一一次机会 , 希望我不会错过 .
呵呵 , 傻的 , 我当然不会错过的 ;)

那天的情况
竟然远远超过我的想像 ..
我以为气氛会很僵 ..
没想到
一见到面
互相给的一个微笑
就什么都给化解掉了 x) ..
我们也就像以前那样 ..
开开心心地聊个天南地北 ;D ..
真的好久没那种感觉了
当时真的很想哭吖 ~ 呵呵 .. x')

谢谢上天 不让我失去我最好的朋友
谢谢宝贝静 肯原谅我 .. 真的万分感谢吖 ! *飙泪中* 嘿嘿` xD
谢谢宝贝芋头 之前一直安慰我 ;)   谢谢吖 ~~~ *又再度飙泪* 哈哈 xP
还有
谢谢蒋先生的祝福跟安慰 ;) .. ( 某某某不给我叫他蒋先生 , 在这里偷偷叫 =x 嘘 ~ )
当然还要谢谢之前有安慰我的朋友们宝贝们 .. 谢谢哟 ~

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事情发生了 ~
一切归平静 ... ;)))









那天我们(我和静)还在雨中散步咧 xDD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